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藏版理由!裘莉切乳後拒嘿咻 小布感情生變

布萊德彼特(左)、安吉莉娜裘莉(右)離婚,震驚全球。(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世紀佳偶變怨偶,「布裘」布萊德彼特、安吉莉娜裘莉離婚,裘莉透過八卦媒體控訴小布「呼麻、酗酒、情緒失控」3大罪狀,還爭取獨自擁有6個小孩的監護權,表面上的理由是兩人對於孩子的教養方式南轅北轍,檯面下的理由則林林總總,包括小布不滿裘莉要將生活重心移至英國、裘莉猜測小布外遇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雅等等。

最新說法是,小布、裘莉還有一個不合的理由,那就是夫妻失合甚至一方外遇最常見的理由:性生活不協調。據報導,2013年裘莉接受防癌切除雙乳手術,後來又做了摘除輸卵管和卵巢手術。手術之際,小布一直相伴讓外界和裘莉都大為感動,但是手術本身卻讓裘莉飽受更年期之苦,接著就減少與小布的性生活,後來甚至排拒行房,小布雖然試著體諒,但無可避免讓夫妻關係逐漸疏遠,裘莉則開始猜測小布外遇,兩人關係因而產生裂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