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她買醉護送回家 馮德倫10年前早對舒淇有好感

舒淇(左)和馮德倫結為夫妻,有情人終成眷屬。(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馮德倫相識20年,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人過往點滴如今也被搬上檯面,勁爆的是,老早在10年前,馮德倫就對舒淇有好感呢!

《聯合報》報導,10年前馮德倫與「金曲歌后」莫文蔚愛正濃烈,舒淇卻在他心中占有特殊地位。馮德倫當年在報紙「老馮周記」特別提到舒淇是除了女友莫文蔚外,演藝圈中的交心好友,從97年認識時,就對她很有好感,還主動要她電話、約她聊天,因為2人住得近,舒淇家裡有電器壞掉,還會找馮德倫幫忙修理。

馮德倫當時與舒淇維持好友關係,陪她度過多次感情低潮,「她只要不開心時,我就會陪她一起喝酒,在她醉了之後,負責安全將她送回家」。有次舒淇醉得太厲害跌下床,馮德倫更一路相伴,確定舒淇真的睡著才悄悄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