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朋宇巷弄巡迴加場 邀冼佩瑾一起合唱

柯朋宇的「音樂現場 零添加」巷弄巡迴演唱宣布加場。(杉朋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柯朋宇最近忙著舞台劇《九層之家》排練,以CHOCO TV自製戲劇《X情人》拍攝,八月已完成十場的「音樂現場 零添加」巷弄巡迴演唱的他,決定九月要再加唱八場,希望讓更多人聽到他的創作。

柯朋宇的「音樂現場 零添加」巷弄巡迴演唱宣布加場,並邀冼佩瑾一起合唱。(杉朋娛樂提供)

這次的加場的表演,將會邀女歌手冼佩瑾合唱,冼佩瑾說,很喜歡柯朋宇的新歌《天亮了》,每次聽這首歌都忍不住唱起合音,因此很期待在九月廵廻時,可以跟柯朋宇同台演唱。

主辦單位杉朋娛樂表示,去年大家從戲劇演出認識柯朋宇,今年柯朋宇努力讓大家聽見他的歌聲和詞曲創作;三月和六月圓滿完成兩階段「途中」演唱會之後,柯朋宇決定走下舞台、走向粉絲,在粉絲日常生活巷弄之間的咖啡廳裏,只用一把吉他搭配柯朋宇的中高聲線,展開「音樂現場 零添加」巷弄巡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