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青雲甩鞭旁人跑 彭于晏擲刀自己閃

〔記者賀靜賢、實習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危城》攻台首映,金馬影帝劉青雲、台灣小生彭于晏昨晚現身西門町一起走紅毯,兩人片中雖武功高強,但劉青雲台上甩長鞭時,旁邊的人一哄而散;彭于晏耍刀看似有模有樣,最後帥氣擲刀時自己先閃,笑壞台下600名粉絲!

彭于晏片中演浪人馬鋒,雖然黏鬍子和馬上英姿很帥,但他特別解釋「牙齒黃黃的」是造型效果,顯見平時唇紅齒白的他很在意這一點。劉青雲拍片時瘦4公斤,他說當時老婆郭藹明因為沒去探班,也沒發現自己老公變瘦,一回家就補回來了。

《危城》記者會,左起彭于晏、劉青雲。(記者潘少棠攝)《危城》記者會,左起導演陳木勝、彭于晏、劉青雲。(記者潘少棠攝)《危城》記者會,彭于晏。(記者潘少棠攝)

彭于晏、劉青雲片中各有厲害武器,彭于晏說多年沒拍武術片,很過癮!再辛苦都值得。」開心表示這次飾演武功強大的浪人角色,不用一直被打。但究竟被人狂打時,忍耐極限在哪?彭于晏說:「和平很重要,不到最後關頭,不會還手。」反派古天樂一直奸笑加開槍看來「最偷懶」,但劉青雲替他解釋,「其實他笑得很辛苦,常笑到眼淚都流出來!」

《危城》記者會,左起彭于晏、劉青雲、陳木勝。(記者潘少棠攝)《危城》記者會,彭于晏。(記者潘少棠攝)《危城》記者會,劉青雲。(記者潘少棠攝)

《危城》記者會,彭于晏。(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