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奧運奪牌數第二?陳沂笑「解救淪陷災區」

陳沂笑說「淪陷災民隊奧運表現真是太優異」。(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媒體「眼球中央電視台」今在臉書PO上一則影片,並說「奧運傳捷報!中華民國隊目前排行第二」,再搭上爆紅的「洪荒女孩‬」,內容酸度破表,反串功力十足,十分逗趣。主持人陳沂也分享該影片,並笑虧:「讓我們一起反攻大陸,拯救對岸水深火熱的同胞吧!」

網路媒體「眼球中央電視台」特製搞笑新聞,反串功力十足。(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臉書)

網路媒體「眼球中央電視台」今在臉書PO出一段搞笑新聞,主播「視網膜」笑稱目前中華民國兵分四路挑戰奧運,並分述「中華民國台灣自由地區隊」、「中華民國香港特別淪陷隊」、「中華民國大陸淪陷災民隊」、「中華民國蒙古分隊」4隊伍的獎牌數,還拿「中華民國大陸淪陷災民隊」的獎牌數除以中國14億人口,每人只能得到「0.0000000426」的獎牌,以諧音暗酸。

影片內容酸度破表,獲得廣大迴響,主持人陳沂也打趣說,「中華民國大陸淪陷災民隊奧運表現真是太優異啦」!號召大家「一起反攻大陸,拯救對岸水深火熱的同胞」,並說要「堅持一個中國,中華民國(敬禮)」,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PH值太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