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突擊隊》迴旋鏢隊長迷戀粉紅小馬 導演曝原因

《自殺突擊隊》紅遍全球,票房大賣。(翻攝自Movie Web)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紅遍全球,得到極佳的迴響和票房,片中角色都各有特色,其中竊盜慣犯「迴旋鏢隊長」感覺超Man,卻迷戀粉紅色獨角獸娃娃,導演近日接受訪問,解密其中之因。

電影《自殺突擊隊》中飾演竊盜慣犯迴旋鏢隊長的澳洲演員傑寇特尼,行事兇猛殘酷,卻鍾情於粉紅色的獨角獸娃娃,出任務娃娃也從不離身,許多觀眾都紛紛嘲笑他是粉紅獨角獸的男粉絲,導演大衛艾亞日前接受《Empire》專訪透露,娃娃其實是辦公室裡的裝飾品,他當時想給迴旋鏢隊長一個愚蠢、搞笑的特色,於是才選擇了「粉紅色獨角獸」當作一種惡趣味。

迴旋鏢隊長迷戀粉紅小馬,與他出任務的勇猛反差極大。(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