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心潔曬雙胞胎兒萌照 網融化:好想摸摸

李心潔(左)挺過老公彭順(右)的偷吃風波,順利產下雙胞胎兒子,婚姻甜蜜。(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年40歲的金馬影后李心潔和導演老公彭順結婚後,減少工作專心顧家庭,然而2年前老公卻被爆出有外遇,當時李心潔選擇原諒老公才讓事情落幕。如今李心潔熬過偷吃風暴,上月順利產下雙胞胎兒子,今除了是父親節外,也是一對兒子滿月,她在臉書放上兒子萌照,讓粉絲直呼「寶寶太可愛了」

李心潔曬出雙胞胎兒子照片。(翻攝自李心潔臉書)

李心潔今曬出雙胞胎兒子萌照,並寫道「偷偷告诉你一聲,8月8日,我們滿月啦」!透露兄弟分取名為「彭濟雲」、「彭子然」,小寶寶眼睛瞇成一直線,露出滿足笑容,幸福模樣也讓粉絲留言「妳怎麼拍的呀⋯⋯太可愛了!好想摸摸耶」、「兩個小可愛的笑臉感覺開心滿足」、「兩兄弟很開心在聊天噢」,不過也有人笑虧彭順「未來要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