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超美)林依晨婚禮推手 現在Jolin替她做這件事......

翻糖做成的婚紗十分美麗逼真。Jolin與Chin Chin婚顧創辦人林青蓁合影。(CHIN CHIN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翻甜蛋糕技術愈發精進,今明兩天「CHIN CHIN 婚顧」舉辦的「YOUR L.O.V.E. STORY Wedding Fair」活動上,天后做的真人比例婚紗蛋糕成為焦點,而且連「新娘捧花」都是翻糖製成,令人嘆為觀止。天后的認真和挑戰心,更令「CHIN CHIN 婚顧」創辦人林青蓁相當佩服。

CHIN CHIN 婚顧三周年慶頂級婚禮展發表會,帕格修斯花藝訂製設計總監王宥淇(左起)CHIN CHIN婚顧創辦人 林青蓁、帕格修斯花藝訂製營運總監JENNY合影。(CHIN CHIN提供)

​Jolin身兼「皇后陛下創意總監」,帶領團隊完成這個婚紗翻糖蛋糕;創作靈感則來自於1947年時,現任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夫婿飛利浦親王舉行婚禮所穿的婚紗。女王婚紗是以象牙白絲綢、銀線刺繡薄紗和超過1萬顆珍珠組成,現在這個真人比例大的蛋糕上,除了頭紗,「婚紗」和「珍珠項鍊」都是翻糖蛋糕,且維妙維肖。

皇后陛下以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1947年舉行婚禮時身著白紗為概念,打造價值五十萬的真人比例白紗婚禮蛋糕。(讀者提供)

不只是婚紗,Jolin操刀設計的candy bar也格具創意和創新,精緻和仿真更是美侖美奐,豔冠目前結婚的藝人。有趣的是,當中的一組棉花糖上,有男向女的求婚下跪姿勢,看來也透露出天后對於男友求婚的最「基本」要求!

翻糖做成的婚紗十分美麗逼真。(讀者提供)

「CHIN CHIN 婚顧」成立三周年,廣受名人喜愛,曾為藝人林依晨、陶喆等籌辦婚禮,而預定9月嫁做醫生娘的女星陳怡蓉,也確定將她的清邁婚宴交給林青蓁團隊,頗具挑戰。

「CHIN CHIN 婚顧」歡慶3周年慶。現場展示帕格修斯花藝訂製精緻婚宴table setting與花藝佈置。(讀者提供)

皇后陛下客製化手工婚禮蛋糕需三個月前預訂,價格視客戶需求而訂。

蔡依林主導的candy bar非常有創意,正如其人。(讀者提供)蔡依林主導的candy bar非常有創意,正如其人。(讀者提供)candy bar美到令人不忍心吃。(讀者提供)candy bar美到令人不忍心吃。(讀者提供)Jolin主導的candy bar美麗得讓人不該如何「動口」。(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