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新男團成員提詐欺黑歷史淚崩:應該很難喜歡我吧

SM新人男團首爾小分隊「NCT 127」隊長泰容,在實境秀中談及過去詐欺黑歷史,忍不住淚崩。(合成圖,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最大造星工廠「SM娛樂」,在成功打造出風靡全世界的「EXO」後,睽違4年又重磅推出新人男團NCT」,目前該團已經以小分隊NCT U」初試啼聲,獲得不錯的迴響;7月初又再次以另一支打算從首爾開始進行活動的7人小分隊「NCT 127」,帶著有強烈節奏感的新歌《消防車》再次回歸,引發關注。然而,在這2支小分隊中都有參與的泰容(前譯:泰勇),因為在練習生時期曾有過詐欺的「黑歷史」,在出道後仍不斷被網友拿來攻擊,昨天他就在NCT專屬的實境秀《NCT LIFE》中,談到過往的不成熟舉動忍不住淚崩,再度向大眾道歉。

「NCT」的首爾小分隊「NCT 127」最近帶著新歌回歸歌壇。(翻攝自Vyrl)

泰容過去在練習生時期,曾因為在網路上對網友進行詐欺行為,而在人生留下了一個抹不去的汙點,從他準備從「SM ROOKIES」中成為NCT」一員起,雖然過去那件事早已事過境遷,但許多有心網友仍不斷拿他這段「黑歷史」來攻擊他,認為有這樣壞心腸跟惡劣舉動的人,根本沒資格出道,不然只會壞了團隊與公司名聲。對此,泰容其實完全不避諱談論此事,勇敢承擔起當年的錯誤,也多次公開對自己不當的行為致歉,但是網友仍不打算饒過他,讓他昨天終於實境秀《NCT LIFE》中,難掩激動情緒而淚崩。

泰容在練習生時期,曾經在網路上有過詐欺行為。(翻攝自SMROOKIES臉書)

由於在團隊中年紀最大的泰容被指派為隊長,因此他在節目裡吐露了自己真的一直很苦惱之後該怎麼做、如何帶領成員們才好,然而他卻會時常想起過去那段「黑歷史」,表示:「這些話其實真的早就該說,當年那個真的很不懂事、對別人毫無理解心的那個時期的我,因為我而受到傷害的人,我想真心的致上歉意,以後一定得好好做!只有這樣,才能夠在如此信任我的弟弟們面前,變得更加堂堂正正、問心無愧。」

泰容至今仍對自己過去不懂事所犯下的錯誤感到歉疚,談及這個人生汙點,他也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翻攝自Ranking News)

說著說著就忍不住哭了出來的泰容,難過表示自己真的到現在都還為過去的行為感到愧疚,並問道:「(粉絲們)應該很難喜歡我吧?」認為大家能夠喜歡如此糟糕的自己,真的讓他心懷感激,這番話讓粉絲聽了也難過不已,只希望未來泰容能靠自己的傑出表現,來翻轉大眾對他的既定印象,也希望網友們能夠高抬貴手,不要再過度追究他年少無知時所犯下的錯誤,而是專注在他精彩的演藝表現上。

泰容一直擔心無法給其他成員當個好榜樣,不過大家仍相當有義氣地為他加油打氣。(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