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原希子「被道歉」 何韻詩爆「背後潛規則」

何韻詩向來勇於表達自己,多次關心社會議題,因香港佔中事件,讓她失去不少工作機會,更被外界標籤為「敢言歌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趙薇執導的第二部電影《沒有別的愛》近日風波不斷,先是男主角戴立忍被指政治立場模糊,慘遭片商換角,同劇的日籍女星水原希子也被掃到颱風尾,昨拍影片疑為「辱華」照片事件鞠躬道歉,並表示「我絕對不會冒犯中國的朋友」,希望能平息風波。香港獨立歌手何韻詩身為被打壓的「過來人」,她感慨:「早就說過,這種屈服,是無止境(盡)的;她不是第一個,更不會是最後一個。」

何韻詩先前被中國官方媒體點名「港獨」分子,國際化妝品牌蘭蔻為了確保中國市場,大動作發聲明切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何韻詩在臉書寫下「為了一份工作,連基本尊嚴都要放一旁,那到底這工作是為了什麼?更令人無奈的,是大部份人都好像已經習以為常,這才是最可悲。」對於這次的事件,她一點都不覺得驚訝,內心反而充滿無比的複雜感,「講也講過,勸也勸過,然而整個行業就是覺得這樣是唯一選擇,作為旁觀的,能怎樣?」

何韻詩透露業界瀰漫著一股恐懼,這些恐懼來自背後大範圍的施壓,各公司高層不定時會收到來自「樓上」的電話,這在業界早已不是祕密,她坦言曾收過不少類似的「收聲」指令,更說:「藝人被道歉、被聲明,就是在向這些背後的人交代。」最後她向網友喊話:「大家一被碰到痛處,就瞬間罵來罵去,人身攻擊,這到底有什麼意義?」正能量的言論,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何韻詩曝演藝圈潛規則 。(翻攝自臉書)何韻詩看到水原希子為「辱華」道歉,她認為這種屈服,是無止盡的。(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