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又遭黑 這次凶手竟是中國法院

周杰倫在網路上遭人毀謗。(杰威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去年和昆凌喜迎愛女Hathaway,一家三口幸福甜蜜,有女萬事足的他,最近常遭人忌忿,日前他才遭中國CEO陳年在節目上大肆抨擊是「垃圾」,近日又遭人在網路上罵是日本雜種,真的是禍不單行。

近日,周杰倫又遭人在網路上毀謗,毀謗者在網路上表示︰「周杰倫自己說他是日本人的雜種,唱的歌亂七八糟,像念經。」雖然周杰倫被毀謗不是第一次,但這次的源頭,竟然是法院的公開微博,讓網友議論紛紛。

「周杰倫國際後援會」的微博也發出譴責︰「法院是一個神聖嚴肅的地方!而此官方微博的言論,明顯和法院不符,同時該言論已造謠!知法犯法!已截圖存證。」而該微博也刪除了該言論,並發出聲明︰「我院官方微博出現針對歌手周杰倫先生的不當言論。經查,該條微博系我院微博管理員管理不當所致,我院將對其進行嚴肅處理並對官方微博加強管理。在此,向周杰倫先生及廣大網民朋友表示深深的道歉!」雖然已經有道歉,但對周杰倫的傷害已經造成,而法院官方微博發出這樣的言論,也讓許多粉絲搖頭。

中國法院的官方微博,在網路上毀謗周杰倫。(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