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肥13公斤 演唱現場粉絲「舉牌抗議」!

周杰倫日前在上海舉行一連四場的演唱會。(杰威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去年和昆凌結婚,育有1女Hathaway,婚姻幸福的他,日前自爆3年來肥了13公斤,笑稱自己很會藏肉,近日有粉絲看不下去,在演唱會上「提醒」他該減肥了,畫面曝光後,卻引起眾人大笑。

周杰倫婚後幸福肥了13公斤,原本下巴線條明顯,現卻已驚現雙下巴。(翻攝自鳳凰娛樂)

周杰倫近日舉行「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昨在北京開唱,現場竟有粉絲不留情面地高舉寫有「杰倫,要減肥啦」字樣的燈牌,十分顯眼,照片被po上網後,引起眾人討論,有網友笑稱「還好杰倫不丟雙截棍了,不然你就危險了」、「杰倫應該想拿雙截棍打你!」

粉絲在演唱會上舉燈牌希望周杰倫要減肥。(翻攝自微博)

身高173公分的周杰倫,3年來從最瘦的62公斤飆升至75公斤,他自嘲自己是「甜食殺手」,擋不住誘惑才因此發胖,他自認很會藏肉,都胖在看不出來的地方,並自信地說:「歌迷都沒發現我變胖」。

周杰倫近日推出新輯。(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