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嫂做蛋糕拚手藝 小小周力宏女露臉

周董愛女小周周生日,昆凌放送正臉,還花7小時為她做蛋糕。
(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王力宏的愛女都是巨蟹寶寶,「天王嫂」昆凌、王靚蕾母愛噴發,都親自做了蛋糕獻技,昆凌耗時7小時做了「旋轉木馬」蛋糕,王靚蕾則秀出芝麻街的玩偶翻糖,好手藝都讓粉絲驚呆,頗有較勁意味。

周董愛女小周周生日,昆凌放送正臉,還花7小時為她做蛋糕。
(翻攝自臉書)

昆凌為了女兒的周歲,颱風夜做了糖霜蛋糕,她感恩地說:「感謝有妳,不然媽媽完全沒想過可以完成這一切啊!」更放上小周周正面照,耍神秘以墨鏡遮眼,而周董人正在北京舉辦巡演,預計也會順道為今天滿一歲的小周周慶生。

周董和昆凌

而王力宏的愛妻王靚蕾不遑多讓,挺著孕肚為王嘉莉製作可愛蛋糕,王力宏在臉書發文:「有一個小肉球今天2歲了!媽媽幫妳做了蛋糕,希望嘉莉健康快樂長大 。」

王力宏和愛妻王靚蕾王力宏的愛妻王靚蕾為女兒製作可愛的蛋糕慶生,並開心Po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