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變印地安嬉皮 女兒最愛《說走就走》

周杰倫MV造型特別。(杰威爾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拍攝新歌《說走就走》MV,造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只有西部牛仔、還有印地安嬉皮風!MV裡他拿著印地安傳說中的手工藝品「捕夢網」入鏡,率性走在荒野的沙漠中,用音樂去流浪,充滿冒險精神!

這支MV於今年4月底在美國西部公路拍攝,當時周杰倫才剛看完美國「Coachella音樂季」,帶著參加完音樂季的輕鬆心情拍攝這支MV,成品果然很有「Chill」(放鬆)的風格!復古造型的西部牛仔開車在荒漠公路上,隨興的玩音樂、公路上搭便車…,而他一身嬉皮風混搭印地安元素的服裝在MV中可說相當吸睛!服裝除了是周杰倫所採買,印地安頭飾更是他請裁縫師依照他的想法、手工訂製而成。

周董每次放這首歌,女兒都會在沙發上跳呀跳,最喜歡爸爸這樣充滿節奏感的歌曲。本周六日周董將在北中南舉行簽唱會。

周杰倫在美國拍MV。(杰威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