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跟海濤法師神mix 小周周的腿有救惹

有插畫家神mix周杰倫(左)跟海濤法師(右)。(翻攝自微博、海濤法師日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愛女「小周周」10日滿周歲,被問到若是以後小周周交男友怎麼辦?他酷勁大發,秒回:「打斷她的腿!」可見升格人父之後,變得感性又風趣,而這也激發插畫家「謝立聖插畫」靈感,甚至將周董的故事結合最近爆紅的海濤法師,讓網友看完噴笑,留言充斥一片:「假的!」

插畫家「謝立聖插畫」把海濤法師結合周董故事,虧周杰倫:「你女兒是你前世情人,你還佔用人家的哩!」。(翻攝自謝立聖插畫臉書)

海濤法師教導信徒,若發現自己老公外遇,要告訴自己「假的」,因為「那個女人(小三)是他前世的太太,妳還是侵佔人家的咧」,引起網友熱議,插畫家「謝立聖插畫」更拿此做延伸,結合周董故事,虧周杰倫:「你女兒是你前世情人,你還佔用人家的哩!」

海濤法師對外遇開示「假的!」變成網路新梗,甚至有四格產生器出現。(翻攝自朕的產生器臉書)

插圖中,小周周向周杰倫坦白有男友,男友在一旁爆笑嗨唱周董的《雙截棍》,而當周杰倫氣得想打斷女兒的腿時,卻被亂入的海濤法師猛踹,法師更抓著麥克風狂喊:「你女兒是你前世情人,你還佔用人家的哩!假的!你老婆的腿有被岳父打斷嗎?」並勸周杰倫跟昆凌爸爸要「共用~啊~更正!是共業」昆凌的腿,爆笑對話吸引上千人按讚、數百次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