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周周慶週歲 周董盼她樂器全通

周杰倫和昆凌開心為女慶生。(翻攝臉書)

「周董」周杰倫忙著「地表最強」巡演,昨天在演出前先和老婆昆凌一起在飯店幫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慶祝1歲生日,昆凌和女兒都穿上她親自縫製的「母女蓬紗裝」,還一起切下她精心製作的彩虹旋轉木馬蛋糕,周董期許女兒健康開心長大,還期盼女兒全才,什麼樂器都會。

周董寫道:「祝前世情人生日快樂,希望妳像媽咪做的彩虹蛋糕一樣,內在繽紛(最好什麼樂器都會),哈哈!」周董發文2小時內已有超過15萬人按讚,但有網友虧周董太小氣,連女兒側臉也不給看。

周董昨晚唱完《稻香》主動說:「今天有一個人生日喔!就是我的前世情人的生日。我來彈一首歌送給她,順便也考考你們會不會唱?」於是周董彈奏《前世情人》,全場大合唱,祝福小周周。

(圖:翻攝臉書,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