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歲黑人美少女接替「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說…

小勞勃道尼以《鋼鐵人》系列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大明星。(博偉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由小勞勃道尼所出演的《鋼鐵人》系列引起眾多粉絲狂愛,也有許多人認為小勞勃道尼是全世界最適合演出「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人選,然而日前作者布萊恩本迪斯在接受《Time》雜誌訪問時,表示有意讓15歲的黑人美少女Riri Williams接替東尼史塔克,引起許多熱烈回響,讓小勞勃道尼也回應了。

小勞勃道尼轉貼該張圖片,並且在自己的推特上開心表示:「準備迎接漫威最屌的新世代。」對於這項改變樂觀其成,也很高興看到漫畫有這樣的發展。漫威漫畫今年上半年動作連連,不僅有「美國隊長」疑似黑化的經典段落(但後來漫畫已有解釋),「鋼鐵人」也發生讓東尼史塔克延攬15歲的科學天才少女Riri Williams,還有意讓她接班,但後續故事還需要追蹤漫畫才能知道。

小勞勃道尼對於黑人少女Riri Williams可能接班「鋼鐵人」,感到興奮。(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