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神3》澳洲開拍 洛基甜攜泰勒絲上工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最近將正式開拍,湯姆希德斯頓(右圖左)日前被目擊帶著女友泰勒絲(右圖右)準備一起搭機飛往澳洲進行拍攝。(合成圖,翻攝自Moviepilot、Tumbl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這次將讓「綠巨人」浩克加入戰局的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最近已經準備正式開拍,首個拍攝地點選在澳洲,也就是「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家鄉進行。日前,克里斯漢斯沃已經先行抵達片場做準備,也透過社交平台向粉絲簡短介紹了一下片場狀況;而另一名要角「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則是在美國獨立日假期與女友泰勒絲到她的羅德島度假別墅一起享受開拍前最後的悠哉時光,直到終於要進組開始拍攝,才準備收心上工,不過仍高調帶著泰勒絲一起去,給人一種「攜家帶眷」的感覺。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拍攝地選在「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家鄉澳洲,他在日前已經先行抵達片場做準備,還與粉絲介紹片場模樣。(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nstagram)

在美國當地的周三晚間,最近幾乎成了連體嬰的湯姆希德斯頓與泰勒絲,被目擊雙雙現身洛杉磯機場,準備一起飛往澳洲去進行《雷神3》的拍攝。而小倆口戀情曝光還不到一個月,愛的蹤跡就已經遍及美國、英國、義大利,與目前的澳洲,簡直是不遺餘力在到處放閃。湯姆希德斯頓這次在工作時身旁有了泰勒絲的陪伴,相信一定會更加有動力帶來賣力精彩的演出,令人十分期待。
湯姆斯德斯頓(右)在電影開拍前抓緊時間,與女友泰勒絲(左)共享甜蜜的美國獨立日假期。(翻攝自Instagram)湯姆斯德斯頓(左)與泰勒絲(右)日前被目擊現身洛杉磯機場,準備飛往澳洲上工。(翻攝自Tumbl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