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賺錢作弊變小孩犯錯?朱學恒寫文轟歐陽家

歐陽妮妮在台藝大期末考公然作弊,受封「強妮代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在台藝大期末考公然作弊,一戰成名受封「強妮代考」,事後道歉又龜縮不敢回答槍手細節,引發熱議。先前就曾在臉書上批評歐陽龍在作弊事件後,竟帶妮妮前往觀賞陽帆的演唱會的宅神朱學恒,稍早又寫了《歐陽妮妮這家人》痛批歐陽一家人都在說謊:「為了賺錢找專業科目的槍手作弊了變成小孩犯錯請大家給個機會?」

宅神朱學恒在《ETtoday》撰文表示,近來演藝圈盛行一種歪風:「有好事想賺錢時希望媒體多多報導,網友多多轉貼;出了狗屁倒灶、作弊喝酒退學之類的事情時,就說這是自己家裡的事,孩子還小給個機會,你他媽的這些無良媒體無聊網友怎麼那麼步步進逼呢?」他也強調了歐陽妮妮之所以作弊絕對跟社會、學校教育等無關,更直指她的母親傅娟才是所有問題的源頭。

歐陽龍(右)帶著歐陽妮妮(左)出席陽帆的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朱學恒提到無論任何藝人,安排行程的都是經紀公司和經紀人:「兩個月前敲定的出國通告跟一開學就確定的必修課【劇場技術】這門課期末考排在一起會是誰的問題?是經紀人和經紀公司的問題。」而朱學恒也透過經濟部的公開資料庫裡查到一間取名自歐陽3姐妹的經紀公司「娜妮娣」,公司負責人正是她們的母親傅娟:「傅娟身為經紀公司負責人,出國拍攝案子是你接的…結果出事之後一推二五六,好像置身事外一樣。難道都是女兒的錯嗎」最後朱說歐陽妮妮行程不是社會大眾排的,作弊不是社會大眾逼的,為甚麼社會大眾要負責給她機會,將問題的矛頭指向歐陽雙親。

宅神朱學恒在《ETtoday》撰文評論歐陽一家。(翻攝自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