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愛心有好報 狗一見就飛撲「隋棠號」

隋棠人美心也美,捐錢幫換照顧生命協會換貓狗救護車。(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模隋棠在戲劇上的表現出色,結婚後和老公小孩一家三口也過得很幸福,而隋棠不只是人美心也很美,2013年看見台北市照顧生命協會的貓狗救護車過於老舊,就自動捐錢幫忙協會更換救護車,因此名叫「隋棠號」的貓狗119救護車就此誕生。

隋棠結婚後,一家三口幸福洋溢。(翻攝自隋棠臉書)

可能是知道這台救護車是善心人士捐贈,有隻大棕狗特別喜歡這台「隋棠號」,只要看到「隋棠號」就會飛撲。照生會救援人鄧正侖昨日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說「我們這裡有隻狗非常喜歡貓狗119」,說完大棕狗就遠方跑過來飛撲「隋棠號」救護車,模樣超可愛。

看到影片的人也直呼狗是最真誠的動物,他知道這部車是好車,所以特別喜歡。而由於鄧正侖貼出影片時打趣說:「有這麼喜歡愛嗎?」也有人吐嘈說「人家明明愛得是隋棠,不是你,好嗎?」隋棠做善事幫助流浪狗,大概是因為好心有好報,難怪大棕狗這麼愛這台救護車。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