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名帥加入《美玲》 第一場戲就開車撞人

施名帥加入《加油!美玲》演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施名帥曾以《自由人》入圍第49屆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繼演出《一把青》和《燦爛時光》後,本週將登場台視8點檔《加油!美玲》。

施名帥加入《加油!美玲》演出。(台視提供)

施名帥在演完《一把青》中的王剛後,抽空至沙巴考取潛水執照,除了因為熱愛大海外,也希望未來在演出中能夠有機會展現潛水能力,他說:「潛水那幾天連作夢都在水裡,但在水裡時又覺得自己在作夢,真是很奇妙。」 

施名帥在拍攝《加油!美玲》時,第一場戲就是要開車撞人,他擔心自己會因為手滑,不小心出狀況,還好現場的特技車手屢屢精準,僅僅離露瑤跟米可白十公分就撞上,讓來探班的林俊逸、揚子儀比他還緊張,導演也立刻給被撞的黃露瑤壓驚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