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厲陰宅2》導演最愛《七夜怪談》 原因竟是...

《厲陰宅》系列導演溫子仁坦言極愛《七夜怪談》。(翻攝自Instagram、資料照)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厲陰宅2》評價票房皆亮眼,導演溫子仁過去除了《厲陰宅》系列之外更曾執導《陰兒房》系列、《奪魂鋸》等電影,已有恐怖大師的稱號,溫子仁最近接受《好萊塢報導》專訪,詢問自己最愛的恐怖片前五名是哪部,五部電影的配額,其中一部他就選上《七夜怪談》,還直稱這片超可怕。

溫子仁稱讚《七夜怪談》,並說:「這部電影是在我學生時期陪我一起長大的經典恐怖片,我認為這部以氣氛為重的日式恐怖片改變了好萊塢恐怖片的公式。」因而覺得這片非常之棒,還說片中松菜菜子、真田廣之的表現很好。有影迷猜測《厲陰宅2》片中有向《七夜怪談》致敬的若干片段,果然為真。

《七夜怪談》當初在全球創下賣座佳績,好萊塢甚至重拍成西洋版,由影后娜歐蜜華茲演出。(資料照)

溫子仁其他還選出另四部經典恐怖片,包括《神鬼第六感》、《大白鯊》、《驚狂》以及《鬼哭神號》,反而經典恐怖片如《鬼店》、《大法師》都未曾入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