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騎7小時鐵馬腿軟 直誇柯P太屌不是人

董事長樂團30日將要推出全新台語翻唱專輯《董事長的少年時代》。(大吉祥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上個月25日遠征歐洲,直到上周日才返台,貝斯手大鈞因家裡有事缺席,從杜拜轉機到英國的途中,還被台籍空姐認出來要求合照,吉他手小白因為工作關係長期熬夜,整趟旅程都必須要常常量血壓注意身體,還因此被虧是因為被空姐搭訕,才會讓他血壓飆高。

董事長騎腳踏車觀光,差點累暈。(大吉祥提供)

此次他們赴英國利物浦音樂節,也到荷蘭的Live House演出。第4天5人在路上剛好巧遇路跑比賽,小白本來想俏皮的學人家一起跑,沒想到竟不慎跌倒,兩腳膝蓋都流血,最後其他團員決定要去逛披頭四故事館時,他只好留下來休息,主唱阿吉說,他本來要求不要寫在網誌上,但還是一五一十的都被阿吉紀錄在粉絲團。5人還挑了一天一起騎腳踏車觀光,足足騎了7個小時,回到飯店差點讓這群大叔們累暈,阿吉還說,柯P竟然能完成一日雙塔,「太屌了,他根本不是人。」

董事長遠征歐洲12天。(大吉祥提供)

董事長樂團30日將要推出台語翻唱專輯《董事長的少年時代》,除了日前公布與國寶級歌手文夏合唱《黃昏的故鄉》,也找來好友流氓阿德、黃克林分別合作《向前行》、《倒退嚕》2首經典台語歌,原本董事長想找《向前行》原唱林強,但被林強婉拒,不過他免費授權該曲的詞曲給董事長,以不一樣的方式聲援,而流氓阿德以前曾替林強錄製廣告歌,因此董事長就改找上流氓阿德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