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將接演《驚奇隊長》 影后:那不是小男孩嗎?

新科影后布麗拉森(左)去年就曾被問到是否可能接演「驚奇隊長」(右)一角,而當時的她對此則感到有些狀況外。(翻攝自MTV)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外媒搶先披露,漫威方面有意讓今年憑《不存在的房間》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新科影后布麗拉森,主演他們將於2019年上映的首部女性超級英雄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更提到雙方已經在協商階段,只是不知道進行到哪個階段。但被點名的影后本人,則是對此感到有些狀況外,竟在訪問中問道:「那(驚奇隊長)不是一個小男孩嗎?」

日前外媒披露漫威有意讓布麗拉森(左)接演他們首位女性超級英雄「驚奇隊長」(右)。(翻攝自英國獨立報)

「MTV」在去年因《不存在的房間》訪問到布麗拉森時,就曾與她討論到是否有可能接演「驚奇隊長」一事,當時她聽完記者問題時,竟馬上露出疑惑臉,反問:「等等,那(驚奇隊長)不是一個小男孩嗎?」雖然記者試圖與她解釋「驚奇隊長」是首個漫威女超級英雄,不過布麗拉森仍搞不太清楚狀況,問道:「所以我是要演出一名男性角色嗎?」

布麗拉森去年對於「驚奇隊長」等漫畫角色還處於相當摸不著頭緒的狀態。(翻攝自MTV)

不過,布麗拉森認為這聽起來相當有趣,因為她一直認為自己生涯裡只會接演女性角色,甚至還將「驚奇隊長」與「美國隊長」搞混:「現在竟然想要我來演克里斯伊凡的角色...噢不,等等,克里斯伊凡是美國隊長,所以到底驚奇隊長是誰?我都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布麗拉森甚至還將「驚奇隊長」與克里斯伊凡(右)飾演的「美國隊長」搞混,十分逗趣。(翻攝自MTV)

雖然當時的她對這些漫畫角色完全摸不著頭緒,不過聽到粉絲希望她能接演,她也透露:「很開心知道這件事,我想我應該開始啃漫畫了!」而現在,雖不知這位新科影后是否在「補課」完後對這個角色產生了興趣,才與漫威方面協商,但若真的能接演「驚奇隊長」,勢必會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開心。

目前傳出布麗拉森已經與漫威方面對於「驚奇隊長」這個角色在進行協商中,令粉絲感到相當期待。(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MTV,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