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拉布萊曼8月將來台開唱 想念台灣水果

莎拉布萊曼曾多次來台開唱。(寬宏提供)〔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將於8月7日再度開唱,已多次來台的她,對台灣的水果念念不忘,透過經紀人表示:「好想品嚐台灣當季盛產的水果!很熱愛也很思念台灣粉絲!」

80年代就成為音樂劇巨星的莎拉布萊曼已55歲,媒體曾懷疑年過半百的她是否能維持美聲,是否有封麥打算?她斬釘截鐵回答:「對於唱歌非常有信心,絕不會輕易封麥。」

莎拉布萊曼喜歡台灣水果。(寬宏提供)「莎拉布萊曼2016台北演唱會」於8月7日下午4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以全新曲目搭配絢麗奪目的舞台,最高票價6600元,最低票價800元。演唱會票券於5月31日在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開賣。

莎拉布萊曼擁有天籟般的美好歌喉及超越三個高八度的歌唱音域,《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斯卡伯勒集市》(Scarborough Fair)、《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告別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等經典美聲傳唱世界各地。她是全球唱片銷量最佳的女高音歌手,也是為一一位曾同時獲得美國告示牌排行榜舞曲與古典音樂榜冠軍的歌手。

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在歌壇屹立不搖。(寬宏提供)莎拉布萊曼生長於英國伯克漢斯德,三歲開始習舞歌唱,1981年,她首度演出倫敦西區音樂劇《貓》,因此認識安德魯洛伊韋伯,而後莎拉成為百老匯巨星,演出聞名於世的《歌劇魅影》裡的克莉斯汀愛達爾一角,據傳韋伯便是以莎拉為原型設計出克莉斯汀這名角色。1987年《歌劇魅影》發行倫敦版原聲帶,全球銷量超過4千萬張,是銷量最佳的音樂劇原聲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