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藍魔鬼」更改設定?《天啟》藏玄機

新版「藍魔鬼」稍微更改設定。(福斯提供)〔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曾在《X戰警2》以一場白宮突擊戲而揚名的「藍魔鬼」,當年由資深男星亞倫康明飾演,新版「藍魔鬼」則由年輕男星寇迪史密麥菲接替,但相比舊版暗灰色的藍魔鬼,新版藍魔鬼明顯顯得較為亮藍,這部分是為何呢?根據《好萊塢報導》表示,化妝部門的安德烈莫洛認為這樣的設定更改是有必要的。

「寇迪比當年亞倫在《X戰警2》裡面的設定還要年輕,當年亞倫的造型顯得較為暗灰,符合性格,他們還要用光線來照亮他。所以我們這次希望藍魔鬼的造型可以更活靈活現,我們特別讓他的化妝造型變得較為光亮,跟以前並不一樣。」而安德烈認為這樣的設定是好的,也讓影迷可以認識到新版的藍魔鬼。

《X戰警:天啟》讓新一代X戰警出頭天,無論是新版的獨眼龍、琴葛雷以及藍魔鬼都受到許多注目,他們也有望在未來有更多戲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