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銀時間」拍多久?伊凡彼得斯說…

「快銀」伊凡彼得斯在《X戰警:天啟》再次有精彩表現。(福斯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伊凡彼得斯所飾演的「快銀」在《X戰警:天啟》當中有更吃緊的戲份,經過上一集的360停格旋轉之後,這一回的快銀有更大更精采的瞬間救援行動,僅花費一首歌的時間,就救出X學院許多師生,而這段戲總共拍多久呢?

「我記得應該拍了20多天,對吧,也許你會覺得,這簡直是瘋了,我們拍了非常多遍,但這真的非常有趣,我們只是試圖用很多方式來拍這段戲,讓這段戲更盛大、更好、更長且更有趣,這很酷,而且這次搭配的歌曲非常經典」,伊凡彼得斯在《CinemaBlend》的專訪時提到這部分,而他所提及的歌曲也就是舞韻合唱團的經典電子迷幻名曲《Sweet Dreams》,同時也是導演布萊恩辛格的愛歌。

不過接連兩集都有精彩表現,伊凡彼得斯是否還會接續演出下一集《X戰警》?目前則不得而知,應該要等下一集電影計畫確定才能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