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美隊3》結局有爭議 編劇說個明白

美國隊長原有可能壯烈犧牲,但《美國隊長3》雙編劇更愛現在版本的結局。(博偉提供)〔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自從《美國隊長3》的故事標題訂為「英雄內戰」以來,讓許多人感到期待,但也有粉絲會有所擔心,畢竟在原作漫畫的故事中,美國隊長將在《內戰》後的延續篇章遭遇死劫,讓鋼鐵人留下無限的遺憾,電影是否也會這麼演?很明顯的,最後電影並沒有這樣演,《美隊3》編劇克里斯多夫馬克斯及史蒂芬麥弗利則表示,他們覺得現在這樣比較好,而且其實這結局也非常具有悲劇性。

兩位編劇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們可從來沒有說會將角色賜死。」隨後表示美國隊長最後必須要躲藏,失去原本的復仇者聯盟領導者身分,克里斯多夫表示:「我們公司有一個協定,他跟我們說,我們希望美國隊長還可以繼續在接下來的電影戰鬥,所以你們不能在劇本裡面殺了他。但是我認為這樣的衝突過後,我們想留下一些爭議性,讓大家會很遺憾,沒想到經過這場大戰,他們終究沒有和好。」

不過漫威影業的電影作品,幾乎都僅是套用許多漫畫故事的大概架構,其餘都經過改編,這回當然也不例外。即便如此,兩位編劇仍表示,如果當劇情需要,未來要有超級英雄的壯烈犧牲,他們會毫不猶豫將角色賜死,但未來誰知道呢?很有可能是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會將若干英雄賜死也不一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