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望哪位X戰警加入復仇者?《美隊3》導演說...

《美國隊長3》演員賽巴斯汀(左起)、克里斯伊凡、安東尼麥基跟導演喬羅素。(三立提供)〔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自從蜘蛛人正式回歸漫威宇宙之後,粉絲們無不企盼福斯的《X戰警》系列也能回歸,事實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導演羅索兄弟被問及此問題時,不假思索就立刻回答:「是的,我們非常希望金鋼狼可以回歸。」

喬羅索說:「我最愛的超級英雄是蜘蛛人,其次就是金鋼狼,我最愛的一本漫畫就是《無敵浩克》的181期,那是金鋼狼在漫威宇宙的首度亮相。」而當被問及這本漫畫的相關事情時,喬羅索則幽默表示:「我不會說太多,這是我的收藏,我把這本漫畫藏在一個隱密的地方,當作我最寶貝的事物。」但是安東尼羅索卻吐槽表示,他知道那本漫畫藏在哪裡,但也附和說他們兄弟倆都非常著迷於金鋼狼,未來如果有機會,他們絕對會希望讓金鋼狼與復仇者聯盟做結合。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導演羅索兄弟超愛金鋼狼,希望他能加入漫威宇宙,與鋼鐵人、美國隊長合作。(福斯提供、博偉提供)先前休傑克曼曾多次提及他很想加入漫威宇宙,無奈因為合約限制,讓他的金鋼狼還是只能待在《X戰警》系列,如今他已心生倦意,明年的《金鋼狼3》也是他最後一次演出,但如果未來能與漫威影業合作,加入「復仇者聯盟」,或許能改變他的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