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加盟《美隊3》 自嘲這一件事最尷尬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說自己拍戲時戲服太寬大,害他看起來不夠帥。(博偉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自從演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隨著電影評價票房雙贏,湯姆霍蘭德接續演出的《蜘蛛人:Homecoming》也備受期待,不過湯姆霍蘭德最近在受訪時回憶起當初參演電影時的狀況,表示有一件事情讓他超尷尬,那就是他的戲服太寬鬆,穿起來很不舒服。

日前在英國首映會時,湯姆霍蘭德表示:「其實一開始演電影的時候,我有點尷尬,我的替身比我還要高很多,而我必須也要跟他穿上同一套戲服,對我而言,衣服很寬鬆,我本來以為我可以更帥的,很可惜。」幽默又天真的回應惹得全場發笑。

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湯姆霍蘭德在片中有許多台詞,還有網友統計他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面共講了47句台詞,竟然還超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裡的男主角「超人」亨利卡維,只能說蜘蛛人真的太多。

影片連結:https://twitter.com/MarvelUK/status/72503117446515507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