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台妞馬嘉伶AKB新MV初登場 跟學姊洗泡泡浴

馬嘉伶(左)在「AKB48」小分隊Team B新歌《只要談戀愛就像個笨蛋》新歌MV中首次亮相。(翻攝自影片)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19歲台灣女孩馬嘉伶去年通過「AKB48」台灣甄選,2月時順利晉升為日本夯團「AKB48」小分隊Team B正式成員。星路一路順遂的她,先前才剛成為AKB劇場固定演出成員,如今也終於首次在「AKB48」新MV中亮相!

柏木由紀、渡邊麻友在「AKB48」小分隊Team B新歌《只要談戀愛就像個笨蛋》小露美肩。(翻攝自影片)

「AKB48」小分隊Team B新歌《只要談戀愛就像個笨蛋》昨首度公開,馬嘉伶跟著學姊柏木由紀、渡邊麻友等人在澡堂跳舞,穿上白色蕾絲裝,營造出洗泡泡浴的朦朧美,並小露美肩展現出女孩的青春風格。此外,她專屬的個人生寫真已在AKB網路商店開賣,目前也已全數售完,看得出她正一步步累積人氣。

馬嘉伶個人生寫真已在AKB網路商店開賣。(翻攝自網路)

馬嘉伶先前宣布參加今年第8屆「AKB48」人氣總選舉,成為歷年總選舉中的首位外籍候選人,已有台粉在網路發起募資活動,希望能將她拱上前80名,選舉結果將在6月18日公布。

馬嘉伶個人寫真目前已銷售一空。(翻攝自網路)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