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為台灣之光!馬嘉伶不比較子瑜 喊話一起努力

韓媒報導馬嘉伶(左)與子瑜,一前一後在日韓演藝圈出道的新聞,兩人也因此被台網友譽為「台灣之光」。(翻攝自TVREPORT)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台灣美眉馬嘉伶先前參加「AKB48」台灣成員海選,從2千多人脫穎而出,獲選候補研究生,前天她首度在「第5屆AKB紅白對抗賽」亮相,引起台日網友熱烈討論,對於外界將她和赴韓發展,以女團「TWICE」成員在韓出道的子瑜相比較,她謙虛表示「不需要比較」,喊話一起加油努力吧。

據《聯合報》報導,子瑜與馬嘉伶一前一後在韓日演藝圈發光,被台粉絲冠上「台灣之光」頭銜,雖然網友頻頻拿兩人做比較,但馬嘉伶說:「在海外活動的其他女孩子們和我,都在各自的道路上努力著,所以不是要拿來比較的事情」,而她也會抱持著身為台灣人的驕傲,在海外繼續努力,謙虛奮勉的態度獲網友讚賞,稍早南韓媒體也報導了這條新聞,足見子瑜在南韓受關注的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