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進軍海外 台北姐妹團TPE48代表色曝光

日本夯團「AKB48」為進軍海外動作頻頻。(華納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在去年底迎接成軍滿10周年,近年來該團陸續進軍海外,除了印尼雅加達「JKT48」、上海「SNH48」等姐妹團外,也在台舉辦徵選,選出19歲台灣女孩馬嘉伶。

今該團閃電對外宣布將成立3個新的姐妹團,包括台灣台北「TPE48」、菲律賓馬尼拉「MNL48」、以及泰國曼谷「BNK48」,並火速開啟官方網站及臉書專頁。

據官方網站資料顯示,「TPE48」LOGO為黃色,靈感來自於台灣的代表性水果芒果,希望成員會隨著日漸成長,而散發出不同的魅力,就如同芒果在成熟過程中的顏色變化。

日本夯團「AKB48」今閃電宣布3個新姐妹團,包括台北「TPE48」。(翻攝自AKB48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