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吸毒當妓女 星妹爭天王哥259億遺產撕破臉

55歲的泰卡尼爾森年輕時曾是毒蟲,還當妓女養活兒子。(美聯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美國流行歌手王子於4月21日突然過世,遺產高達8億美元(約台幣259億)。由於他未立遺囑,將分給親妹妹泰卡尼爾森,以及5位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泰卡已指定王子經常往來的銀行信託管理他的遺產,並獲得法官同意。

美國流行音樂巨星王子過世後,台幣259億的遺產成為家人爭吵的主因。(美聯社)

當地時間週四,泰卡與同父異母的約翰與艾佛瑞德,和銀行代表一起開會。艾佛瑞德已聘請律師爭取遺產管理權,他認為泰卡的狀況一團糟,不適合管理遺產,其他的兄弟姊妹也不適合。

會議中艾佛瑞德又指責泰卡替王子辦告別式時,沒有徵詢他的意見。兩人因而爭吵,泰卡氣到奪門而出。之後艾佛瑞德要求銀行代表帶他參觀「派斯利公園」,讓他可以哀悼王子。

泰卡年輕時曾是毒蟲,沉迷古柯鹼,還去當妓女。她在2003年接受國家詢問報專訪時坦承:「我是一個單親媽媽,兒子還小,我為了食物、錢與尿布出賣身體。我把王子送我的車當掉,還把小孩的電視賣掉,只為了買毒品。」好在王子出錢讓她去勒戒,到了2008年她已戒毒成功並且重新努力歌唱事業,目前她已婚,有6個小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