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姻難維持? 週刊爆:陳艾琳走不出陰影

身邊友人透露,阿翔和陳艾琳想繼續維持婚姻,但陳艾琳的憂鬱症並沒有好轉。(圖取自陳艾琳臉書)身邊友人透露,阿翔和陳艾琳想繼續維持婚姻,但陳艾琳的憂鬱症並沒有好轉。(圖取自陳艾琳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的前鼓手阿翔背著老婆陳艾琳約砲,雖然兩人努力想重修舊好,但仍於事無補,身邊友人透露,阿翔和陳艾琳想繼續維持婚姻,但陳艾琳的憂鬱症並沒有好轉。

《壹週刊》報導,本月7日夫妻倆被直擊在信義區影城,但互動冰冷,雙方始終板著臉,大多都是各走各的。

身邊友人感嘆:「她很難走出那陰影了吧!」透露陳艾琳憂鬱症一發作可以3天不出門,阿翔也幫不了她,只能任由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