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稱林逸欣是練武奇才 按摩叔叔怪怪der

林逸欣戲劇、音樂雙線發展,是全方位才女。(喜歡音樂提供)〔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全方位才女林逸欣音樂、戲劇通吃,有時累到要靠按摩解除疲勞,前陣子她不單單只是軋戲,又碰到新專輯《你會怎麼記得我》進行前製準備作業,讓她蠟燭多頭燒,於是再去按摩店報到。

當時林逸欣已經兩天兩夜沒有睡覺,覺得自己快病倒了,特別抽空去按摩放鬆。本來她已經閉眼休息,幫她服務的中年男師傅,突然對她說:「天啊!妳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身子骨很適合練武耶!」林逸欣滿腦子問號,男師傅很起勁地繼續講:「以妳的體質來看,妳三天三夜不睡,都不會覺得累的,妳再撐一下試試看。」

林逸欣工作太累,常要靠按摩放鬆。(喜歡音樂提供)「難道要我唱阿妹的《三天三夜》提神嗎?」林逸欣感到莫名其妙,心想:「我就是很累了,才來按摩的。」沒想到按摩師傅竟然叫她站起來,按著她的手肘、要她用手畫圓圈,一邊說:「妳看,妳的身子就是很柔軟。」最糗的是,他還叫店內其他客人看,讓林逸欣覺得超尷尬,怕按摩師傅再出怪招,才按了一半,她嚇得趕緊付了錢落荒而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