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捕獲野生隋棠!遊客大讚人美又親切

隋棠點菜,體貼的老公Tony在一旁抱著活潑的Max。(記者蔡宗憲翻攝)隋棠點菜,體貼的老公Tony在一旁抱著活潑的Max。(記者蔡宗憲翻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藝人隋棠和老公、兒子感情好,有子萬事足的她時常在臉書等社群媒體,分享兒子Max的動態,隋棠12日和老公帶著兒子到墾丁度假,被網友捕捉一家三口畫面,也有遊客幸運和隋棠母子拍下合照,開心直呼「女神真是人美又親切!」

隋棠和兒子Max感情好,連和民眾拍照時都一直揹著Max。(民眾提供,記者蔡宗憲翻攝)隋棠和兒子Max感情好,連和民眾拍照時都一直揹著Max。(民眾提供,記者蔡宗憲翻攝)

隋棠和兒子Max感情好,連和民眾拍照時都一直揹著Max,雖然穿著樸素、戴著大大墨鏡,仍難掩女神光芒;另一張照片則是隋棠點菜,體貼的老公Tony在一旁抱著活潑的Max,一邊提供意見,一家三口幸福模樣,羨煞不少路過民眾。

「捕獲女神」照片在墾丁當地流傳,網友們大贊「真的超正」、「連抱小孩都好優雅」、「已羨慕」、「女神隨便穿都有聖光」,據了解,隋棠一家10日在台南出沒,接著便南下墾丁地區度假,一家人在南部幸福的趴趴走。

當時同在墾丁後壁湖一家海產店用餐的遊客麥麥說,隋棠一家三口簡單點了生魚片及幾樣海產,目測約1千多元,沒有龍蝦、螃蟹等高檔貨,也沒要求口味或特殊食物,女神用餐算是相當平民化。

「她人超好超親切!」幸運獲得合照的民眾說,隋棠長得美麗高貴,加上帶著老公、孩子,擔心打擾她們一家人遊興,一度不好意思開口要求合照,沒想到隋棠一點都不介意,整個過程也沒露出半點不悅或不耐煩,「女神」稱號當之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