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辯暌違10年中國開唱 台上台下哭成一團

主唱黃牛身上穿的正是聲控發光T恤。(三丰攝影)〔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強辯樂團上周六在上海開唱,10年前他們到中國宣傳,當時曾向中國歌迷喊話會再回去,沒想到卻足足讓中國歌迷等了10年,讓感性的主唱黃牛忍不住在台上灑淚,和台下歌迷一起哭成一團,現場氣氛頗催淚。

強辯樂團「十年磨一見」巡迴演唱會,首站上周六在上海舉行,雖然演唱會場地不大,但沒有因此降低硬體規格,不只架了60幾盞電腦燈和懸掛式音響,還將將聲控發光的冷光板和強辯T恤融合,因此歌迷身上穿的T恤,可隨著音樂律動發光,十分有趣。

而強辯也誠意十足準備了26首歌,唱滿3小時,讓演唱會現場嗨翻。之後強辯樂團還要繼續準備巡迴演出,台灣則也有接下不少商演,屆時要當空中飛人,台、中兩地跑。

強辯樂團上周在上海開唱。(三丰攝影提供)強辯樂團開唱場地雖不大,但硬體規格並沒有因此縮水。(三丰攝影提供)強辯樂團向中國歌迷保證,以後一定每年都來開唱。(三丰攝影提供)強辯樂團已10年未到中國演出。(三丰攝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