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裝外套+襯衫 秒變《太陽》劉大尉

宋仲基(右)在《太陽的後裔》經常以西裝外套做穿搭。(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隨著將進入完結篇,收視率也將再創高峰,宋仲基飾演的劉大尉,除了俊秀長相和迷人肌肉,帥氣的穿搭也讓粉絲瘋狂,來自南韓的正宗歐爸時尚品牌HAZZYS,本季將英倫時尚融入都市運動和街頭混搭的率性風格,並將「輕奢」與「極簡主義」完美融合2016年春夏的潮流時尚,讓男士輕鬆變身劉大尉。

襯衫也是劉大尉喜愛的帥氣單品。(翻攝自網路)

首推單品是西裝外套,劉大尉約會時身穿西裝外套出現,看來更有帥氣男人味,內搭切記不能過於厚重花俏,一件極簡有質感的T-shirt,正好平衡西裝外套帶來的奢華莊重感。另外,從去年秋冬一路流行的飛行員外套,也是休閒時刻必備的萬年好搭單品,能展現帥氣又休閒的時尚感,襯衫搭配牛仔褲也是劉大尉常見的造型,若想要正式一些,可以挑選硬挺的材質,展現帥氣挺拔。

HAZZYS西裝外套9,900元。(HAZZYS提供)

HAZZYS點點印花襯衫4,980元。(HAZZY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