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丟內衣上台糗掛吉他上 讓CNBLUE超尷尬!

CNBLUE成員們曾遇粉絲丟內褲上台,讓他們驚慌不已。(翻攝自鄭容和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型男樂團「CNBLUE」,最近發表了第6張迷你專輯《BLUEMING》,當中的5首歌,曲風都給人溫暖清心的感覺,一發表就馬上受到熱烈歡迎。最近他們也上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宣傳新歌,除了現場演唱主打新歌《美好的你》展現出眾實力之外,還分享了這些年來在全球巡迴的一些難忘經驗,其中最讓成員們感到困擾的,竟是粉絲的「原味內褲」!

在昨晚(8日)播出的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中,CNBLUE成員們談及在巡迴演出時最難忘的事,鼓手敏赫馬上就表示:「我是沒有親眼看到(因為鼓手的位置在比較後方),但有時後有些熱情的粉絲,會在我們演出時丟內褲上台。」身為樂團吉他手的宗泫,此時馬上接話來大吐苦水,說道:「有時候,這種事情發生時,被丟上來的內褲還會卡在吉他上,我們用甩的還根本甩不下來」,主唱鄭容和也補充:「每次遇到這種狀況,我們就會很擔心被拍到直接用手把內褲撥掉的畫面,可是我們除了用手拿掉之外,根本別無選擇。」一番話讓台下觀眾爆笑連連,十分逗趣。

CNBLUE成員們上節目談及最難忘尷尬的經驗,就是粉絲丟上台的原味內褲直接掛在吉他上。(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