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狠酸《金鋼狼》劣質 導演有苦說不出

《X戰警:金鋼狼》當年上映時評價極差,還被漫畫迷砲轟。(福斯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X戰警:金鋼狼》票房賣座,但在影評及觀眾反應上並不吃香,就連今年初《惡棍英雄:死侍》在上映時,主角萊恩雷諾斯也不忘嘲諷該片,還說《X戰警:金鋼狼》是他的人生低點,曾執導過《金鋼狼》的導演蓋文胡德最近宣傳新片《天眼行動》,他在接受《Cinema Blend》專訪時首先狂讚《死侍》是部非常棒的電影,但是話鋒一轉,他又表示他其實也有苦衷。

「死侍」萊恩雷諾斯曾在今年初宣傳《惡棍英雄:死侍》時嘲諷舊作《X戰警:金鋼狼》。(福斯提供)

「我認為那部電影完全能展現死侍的個性,但是你知道一部級數只有PG-13(13歲以下需家長陪同觀賞)的電影,對於死侍的影迷來說,接受度本來就很有限。」這番話無疑是直指當年福斯影業希望《X戰警:金鋼狼》不能拍成R級,讓他顯得有些綁手綁腳。而他後來耗資一億美金拍成的《戰爭遊戲》卻也票房冷淡,讓他被主流片商冷凍了好一段時間。

不過暌違三年的新片《天眼行動》評價不惡,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甚至給出93分的高分,讓他一雪前兩部電影都評價不佳的恥辱,也讓他終於願意正面回應《金鋼狼》評價不佳的過往事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