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松義撫養到結婚 養子卻想A財產

75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75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近年患帕金森氏症,還因肺部問題鬧上急診,整體不樂觀,周刊還爆他遭養子棄養2年,還想來A財產,讓他十分心寒,決定喊告,終止這樁收養關係,父子正式鬧翻。

據週刊報導,林松義因為不爽養子覬覦財產,本月要提起終止收養關係訴訟。據悉養子約30多歲,林松義一直養,一路看他到結婚、生小孩,經濟上的義務並未缺席。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今表示,林松義10天前已出院,一度插管,所幸挺過,對於父子鬧翻,她無奈不多做回應,「反正林松義已經決定要寄出存證信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