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樂觀籌備後事 曝5566「這2人」最溫暖

孫德榮今日與王仁甫一家參加小小兵展銷會。(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過半百的孫德榮一手打造「喬傑立」家族,更捧紅5566、183club、7朵花等團體,在演藝圈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在去年不幸罹癌,積極樂觀的他也表示在計畫自己的生前告別式,更挑好遺照。今日孫德榮與王仁甫一家參與「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表明人生未來的打算,也透露出5566其中2位對他最好,讓孫德榮很感動。

孫德榮樂觀有意幫自己辦一場生前告別式。(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去年不幸罹患膀胱癌,得定期去醫院定期追蹤,前陣子更有尿血塊,立即求助醫生,最後證實是腎結石造成。感到人生無常的他,樂觀且有意幫自己辦一場生前告別式,也憶起當年說:「乾兒子王仁甫很了解他,夫妻倆常接他一起去吃飯,讓他不孤單。」其中也提到5566小刀也常來看他,就連出國機場接送都由小刀一手包辦,他表示這兩個兒子讓他最感動。

孫德榮一手把喬傑立家族捧上巔峰。(資料照,記者林淑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