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事成雙 吳奇隆下月出新輯

吳奇隆(左)砸55億娶劉詩詩(右)。(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20日在峇里島風光設宴,兩人先是到紐西蘭拍婚紗,花錢不手軟買6000萬婚戒、1500萬婚紗,更將約54億元股票轉讓劉詩詩,吳曾坦言「婚禮預算無上限」。這場為愛砸了55億的婚宴,可以說是十分闊氣。

日前完婚的吳奇隆,感情事業兩得意,不但如願娶進美嬌娘劉詩詩,更是在4月份將出新專輯,集演員、製作人、企業家於一身的「四爺」吳奇隆,他將重拾歌手身分,推出全新個人第16張專輯《旅程》。這張專輯其實已經錄好1年,但因為婚禮而延後,目前已定於今年4月推出。第1波主打歌,是跟整張專輯風格截然不同的隆詩恩愛曲《手牽手》,而婚禮前釋出的只是側拍影片。 

吳奇隆(左)與劉詩詩(右)在峇里島辦婚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