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黃安說話? 陳沂:罪大惡極還是有人權

儘管陳沂認為黃安有人權可用健保,但她仍希望病魔能戰勝黃安。(圖擷取自微博)儘管陳沂認為黃安有人權可用健保,但她仍希望病魔能戰勝黃安。(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安日前突然心肌梗塞,送醫急救後保住老命,但他來台用健保動手術,引起各界撻伐,不過卻有不一樣的聲音出現,過去砲轟黃安猛烈的主持人陳沂卻說:「再怎麼罪大惡極的人都有人權!」儘管她認為黃安有人權可用健保,但她仍希望病魔能戰勝黃安。

陳沂指出,只要黃安還是台灣人、有繳健保費,就有使用台灣健保的權利,不能因為我們討厭黃安,就不許他使用台灣健保,或是認為他浪費健保資源。陳沂反問:「健保存在的意義,不就是希望人人都能平等享受醫療資源嗎?」

陳沂認為,若要罵黃安用健保這件事,罵的點應該在,之前不是很嗆不屑台灣健保嗎?那現在這麼沒骨氣回來幹嘛?陳沂說,她真的很討厭黃安,討厭到想集資買兇幹掉他,想不到還沒發動集資,就有人召喚病魔糾纏黃安,現世報真的很快。文末陳沂為病魔加油打氣,希望病魔戰勝黃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