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帶布農學童攻《歌手4》 八部合音震撼全場

張信哲在《我是歌手4》中演唱《親愛的小孩》。(潮水音樂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信哲日前帶著20位台東桃源國小的學生上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小朋友現場演唱布農族特有的「八部合音」,震撼不少觀眾,也讓許多首次聽到「八部合音」的觀眾嘖嘖稱奇。

來自台東桃源國小的布農族小朋友演唱八部合音演唱。(潮水音樂提供)

30年前張信哲曾經在台東桃源國小擔任音樂老師,這些小朋友大部分還是他當時學生的孩子,而張信哲之所以會帶著這些小朋友前往中國參賽,是希望能夠藉由高知名度的節目,讓大家更加關注、幫助台灣及中國偏鄉學校建立音樂教室。

張信哲最後成功憑著演唱《親愛的小孩》在該期奪下亞軍,並決定將唱酬全數捐出。為了犒賞他們,張信哲也不忘在演出結束後,送他們一人一個紅包,還加碼帶他們到當地的兒童樂園玩。

張信哲「還愛光年」演唱會3月2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專輯《歌時代》也將在當天販售。

張信哲最後獲得亞軍。(潮水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