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吉胖喵」竟降好康!萌弟獲影城哥滿滿的愛

胡迪是妖怪手錶忠實粉絲。(讀者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妖怪風潮」瘋亞洲,《妖怪手錶》讓一曲「妖怪體操」成為洗腦神曲,在「姐姐」謝金燕跨年晚會熱跳後,農曆年前《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全台上映,至今也累積2570萬以上票房,妖怪風未停。

妖怪手錶風潮延燒整個農曆年。(讀者提供)

6歲小弟弟胡迪是死忠粉絲,昨日又抱著吉胖喵爆米花桶赴板橋秀泰影城看第2次電影,賣爆米花的影城哥哥很阿莎力的為他裝滿滿,令胡迪超開心,直呼吉胖喵是幸運星,也證明影城絕非「見錢眼開」!  

妖怪手錶電影大賣,週邊商品也熱賣。(甲上提供)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仍在上映中,《妖怪手錶》中文版漫畫書也已出版上市,原聲帶精選輯音樂也將發行,讓妖怪狂熱繼續延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