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客串《死侍》戲份少 隱藏版催票機哀怨惹~

漫威之父史丹李對自己在《惡棍英雄:死侍》的戲份過少,搞笑表示失望。(索尼提供、福斯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漫威之父史丹李向來喜歡客串漫威的超級英雄電影,無論是福斯、索尼以及迪士尼影業都有他的身影,史丹李最近在《惡棍英雄:死侍》裡面客串脫衣舞孃酒吧的DJ,他開玩笑抱怨:「我希望我能在那間脫衣舞孃酒吧待久一點,可是他們不讓我待啊。」相當幽默。

曾客串過《蜘蛛人》系列、《鋼鐵人》系列、《復仇者聯盟》系列以及《X戰警》系列的史丹李,對《娛樂週刊》表明他對於自己能客串這麼多電影實在很開心,他大方透露很多粉絲喜歡在這麼多漫威電影裡面尋找史丹李的身影,甚至還曾聽說有人因為沒看到史丹李的客串而買票再看一次。對此,他笑稱「這些電影能賣得這麼好,相信我也帶來許多票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