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替身PO照爆料 雪炫辣曲線造假

雪炫廣告被疑使用替身。(翻攝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成員雪炫擁有完美的黃金比例,出道以來廣告邀約不斷,甚至被觀眾高票選為「最美骨盆女」,同樣獲封為「新生代女神」之一,人氣相當高漲,近日卻爆出廣告中的火辣曲線造假,全是靠替身?

雪炫大秀性感身材。(翻攝自asiae)

雪炫最近為了電信公司拍一隻廣告,在海邊濕身衝浪,陽光健美的形象備受喜愛,纖腰翹臀更讓粉絲直呼性感,但一名替身上網爆料,聲稱廣告中的火辣曲線根本不是雪炫本人,還PO出和雪炫一模一樣的衣服作證。

替身上網爆料雪炫身材造假。(翻攝自asiae)

對此,雪炫所屬事務所FNC出面澄清爆料不實,廣告確實找了替身上陣,但僅僅為雪炫拍攝跳落深水的高難度動作,且並不露臉,其他通通是雪炫親自拍攝,完美曲線百分百不作假,雪炫最新公開的照片,更穿了小背心大曬事業線,造假傳聞也不攻自破。

雪炫公開近照,小露性感。(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