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身旗袍傲秀E奶拜年 林明禎媽姊也超正!

林明禎穿上緊身旗袍。(種子音樂)〔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大馬郭雪芙」林明禎過年期間回到檳城老家,也依照馬來西亞華人的傳統習俗,穿旗袍去廟裡拜拜走春,緊身旗袍將林明禎的傲人E罩杯好身材更加凸顯出來,她還揪媽媽和姊姊一起穿旗袍出門,3人走在路上時,竟被路人問:「你們是三姊妹嗎?都好漂亮!」讓林明禎覺得很開心,林媽媽聽了也暗爽在心裡。

林明禎姐姐是模特兒。(種子音樂)

林媽媽身材臉蛋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1歲,林明禎和當模特兒的姊姊都完美遺傳到媽媽的白皙皮膚和好身材。

林明禎媽媽身材超火辣,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1歲。(種子音樂)

因為媽媽工作忙,從小林明禎就常常自己在家下廚,今年過年她依然執掌大廚的位子大展身手,張羅了10道菜,像是紅咖哩椰汁蝦、椰汁酸辣蝦等,每道菜還都有經過她的精心擺盤布置。

林明禎今年過年依然擔任大廚。(種子音樂)林明禎連擺盤都很講究。(種子音樂)

最近林明禎準備要到香港拍鬼片,非常努力的在上表演課,還要學尖叫,她說:「我有信心以後可以挑戰當鬼后!」林明禎的紅咖哩椰汁蝦。(種子音樂)林明禎的椰汁酸辣蝦。(種子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